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Jane + new plain Jane 。 健一的心: 有人问我,我最喜欢哪一个国家? 我有幸的随家人到过很多不同的过都,很多地方都很喜欢也有想过留下...

Jane + new plain Jane 。 健一的心: 有人问我,我最喜欢哪一个国家?


我有幸的随家人到过很多不同的过都,很多地方都很喜欢也有想过留下...
: "有人问我,我最喜欢哪一个国家? 我有幸的随家人到过很多不同的过都,很多地方都很喜欢也有想过留下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出国变得很累人的事了,假如那个国家没有朋友没有目的,我真的很怕去,不知从几事开始,我变得很懒动,变的很爱家。。。"

1 comment:

Jane Lee said...

是,年级越大,就越自私,我的意识是对于时间,个人空间,甚至于恩赐都格外的自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