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舒/服

很久没与旧同事通电话了,天南地北的无所不说。很舒服。

今早毛毛把我从梦中叫醒,看到它那圆圆的眼睛,很舒服。

舅舅为我气功推疗,打通我所有被阻塞的脉络,超舒服。

妈妈为我准备了炖鸡汤,暖暖的。很舒服。

一个人开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方,路上听着电台专心开车是很舒服的。

买个萝卜蛋糕回家一个人慢慢的吃是决对舒服的。

爸爸说今天肚子涨涨的,但吃了一天的麦片就舒服多了。

聚会,期待了两星期的同学会竟然只有六个人!?!但六个人的聚会也真的很温馨。很舒服。

洗脸后不往脸上抹上toner 和保养品是我认为最自然的一刻。完全舒服。

星期日一早上课到下午,很累很想睡但却很开心。不必上课的星期日是让我全身不自在,不舒服的。所以今天是超级舒服的!

我和爸妈说说心事,道道今天发生的大小事,是最幸福的。报喜也报忧,爸妈是我身体里的细胞,什么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。说了就算被骂也是舒服的。

十点上床祈祷是这一天最真诚的时刻。之后睡得很舒服.

今天一早冲凉时忽然很高兴!陌明的幸福,大大声的告诉自己,:"从今天开始,天天都会很美好!"。这么一个感觉是很舒服的。

老公静静的吃着我煮的饭,没有称赞但也没有疼苦的表情,我虽然知道应该再学煮好一点,但老公这一脸的没有惊喜也让我舒服。

心情忐忑不安,把一大堆还没熨烫好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熨烫得漂漂亮亮,同时也把那忐忑不安的心熨平了。现在是舒服啊!

学生吱吱呱呱的问东问西的,很吵,但少了这些声音的日子是很不舒服的。所以吵吧吧。。。。我最爱你们了。舒服。

小小芯妤一进门就向大家报告今天去哪儿,下星期不能来上课因为有生曰会,呱啦呱啦的自言自语了一番后忽然发现还没有给我一个大大的"拥抱",自动的从我后面紧紧的抱了我,叫了一声"teacher jane",我的疲累顿时一扫而空!太舒服了。

好像瘦了!但磅数没少,怪,但却很舒服。

同学的女儿因为我说她淘气所以不喜欢我!但过了一段时间,却又说她最喜欢健一阿姨!听了好舒服哦!

舒服,舒服,每天不管做什么,只要自己感觉舒服就万事如意了。我不在意别人说我矮,因为我已习惯了矮给我带来的舒适。

我不买名牌,只要让我舒服,哪怕是一元钱的二手古着也能让我发光亮!

舒服也可以是个陷阱,当我一切无忧时也就代表我活在一个舒适的生活方式里,没有目标也没有梦想,一切就这么顺其时,不知不觉生命也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。平凡是福气,但有机会朝着目标生活也是很大的福气。





No comments: